【共和你知!講呼大家知~】眷戀共和 圖文徵集活動

東港共和新村,一座遺落在台灣南國的珍寶。漫步充滿浪漫沖繩風味的日式社區中,你能細細品味這裡豐厚的文化歷史、可愛的人情互動、幽靜的生活空間、舒適的大樹綠蔭,以及後寮溪自然堤岸生態與藍帶…,如此多樣豐富的資產是誰能所擁有?


她猶如東港的綠肺,提供鎮民休閒運動,是屬於東港鎮民所擁有!

她猶如是台灣文化的縮影,提供我們生活智慧,是屬於大家所共有!

然而,不懂得珍視的後果,有可能讓她在不明不白中,從地表抹去、消失~


我們需要你!一起為"東港共和"發聲!”講呼”大家知!


>>>附加檔案>> [共和你知!講呼大家知~] 眷戀共和 圖文徵集活動簡章、報名表!!

一、活動主旨:

「美麗可以永恆、哀愁可被驅退」,為了讓東港共和新村之美,傳達給更多人瞭解與欣賞,特別舉辦此次「共和你知!講呼大家知~」眷戀共和圖文徵集活動。希望透過大家的圖文作品,讓東港共和的南國生活美學,及其蘊涵著迷人風采的歷史空間,一同紀錄與彰顯東港共和新村的特色與價值!讓更多喜愛共和的朋友形成守護力量~

【夏遊南國 眷戀共和】已於五月份辦理兩梯次活動,吸引在地與外地的好朋友,來深刻體驗共和新村之美。無論您是否參加過深度體驗活動,在此邀請珍愛共和的大家加入「眷戀共和~講呼大家知」陣容,運用優美的圖像或文字,讓東港共和別被遺忘、持續發光。


二、徵集作品:

「共和你知!講呼大家知~」眷戀共和圖文徵集活動,將向大家徵集與東港共和新村相關的影像或圖文,如老照片、攝影、影片、寫生畫作、創意明信片等作品,並搭配個人心得文筆,投稿繳件後將以網路形式在網路部落格、facebook粉絲頁等平台曝光,為共和累積紀錄、也為共和凝聚力量。未來若有機會,希望在大家共同守護的共和老屋內舉辦相關展覽、發表活動。


三、活動期間:

    自即日起至2011年6月30日(四)"持續徵集中"。活動期間可隨時投稿,不限次數與件數。

 

四、參與獎勵:

(一)參加獎:參加眷戀共和圖文徵集活動的朋友,將贈送富有南國風味的共和新村明信片一張,並由王立皓大哥蓋上獨特戳印加持過唷!

(二)入選獎:由於我們沒有任何活動經費與獎項,希望透過大家的行動,讓更多人認識東港共和文化生態村的美好。入選的作品我們會在【夏遊南國、眷戀共和】部落格【facebook活動粉絲頁】發表。未來若有機會,期待在大家共同守護的共和日式老屋內進行展覽,或是相關發表活動。

 

五、繳件方式:

以E-mail將報名表格連同徵集作品之電子檔案一併傳送至【夏遊南國 眷戀共和】email:HappyDonggang@pixnet.net ,e-mail主旨欄或郵寄信封收件人欄請註明「共和你知!講呼大家知~眷戀共和圖文徵集活動 收」。

 

六、注意事項:

1.參加本活動者須確實擁有徵集作品之所有權,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其違反著作權法及相關法規之責任須自行負責。

2.作品將經由投稿者同意後,才會在相關網站平台發表與推廣。作品之著作人格權或財產權則仍歸於原投稿者。

 

歡迎各方朋友~踴躍參加!讓東港共和持續發光~

 

【相關活動】[活動] 6/12【夏遊南國 眷戀共和】第3梯次深度體驗活動!熱情招募中!

arrow
arrow

    夏遊南國眷戀共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